close


奇妙的六月, 又參加了些幾場婚禮!
年紀不小的我總是會被問到有關何時輪到你這回事!
我後來發現我對的人就是我自己,
我並沒有像失落的一角,在人生路中找尋圓滿。
我單身許多年了,結婚的念頭很少出現!
或許是個性使然,
我獨立自主,很少想要依賴他人,
我一個人宅在家一整天也不覺得寂寞,
當然我也愛聚會,跟朋友相處,但是 沒有辦法太久,見好就收!
我喜歡交淺言深,淡淡友誼。
我並沒有在找 那『對』的人,I am the right one of myself !
與其找Mr.right 或與Mr.left 或Mr. wrong 比較適合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