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加班終於把第二輪的報告完成交出後,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下班後做了 例行性存糧採買, 開始我的週末『宅生活』,
週間上班的日子,總是早出晚歸, 家只是睡覺的地方,
週末是享受『宅生活』的 好時光,

週五及週六晚上我是時間的主人, 我可以任性決定我什麼時候要上床睡覺,
不需要囿於隔天要早起,所以時間到了就必須上床,
週六通常是最愉快放鬆的一天, 早上起床後可以在床上賴一下,
甘願後下樓先到陽台幫植物們修剪及澆水,
然後開始準備早午餐,在家慢慢享用我最喜愛的早午餐,
今天的早午餐是 洋蔥培果+起司抹醬、 綠胡椒沙拉米、歐雷咖啡、西瓜,
夏令時光,早上磨豆煮咖啡時, 通常會煮 2杯半, 一杯對牛奶成了早餐的歐雷咖啡,
另外一杯半 急速冷卻, 下午加香草冰淇淋成了冰淇淋咖啡。

天氣晴朗的週六的午後, 我坐在我的客廳,喝著我的冰咖啡,
望著 大片玻璃陽台花房及窗外今日清澈透亮的藍天白雲與亮綠山景,
聽個音樂、發發呆,這樣的『宅生活』, 不亦快哉!


我好喜歡躺在地板上往外看 陽台的這片景
11-07-09_1300.jpg


11-07-09_1302.jpg

補一張早午餐: 洋蔥培果+起司抹醬、藍莓培果、德國香腸 、梨子+芭樂、英國早餐奶茶
19-07-09_1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