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最夯的 天文議題, 大概是日蝕了, 本來並沒有打算抽時間出去看的,
後來辦公室的同事大家嚷嚷吆喝下, 也下樓 跟大家一起 恭逢其勝。
我一直對大家很熱的議題或活動 沒有太大動力,也不怕與其他人沒共同話題,
不論是當年的鐵達尼號至近日的海角七號,通通沒在熱潮上去看,
至今仍完全不認識哈利波特,
以前很愛騎的腳踏車,默默騎到三芝就被說朋友說是發瘋嗎,
現在周遭朋友全以環島為目標, 我反而不愛了。

大家都在討論日蝕之時,我想留下的是7/17日 輕颱來臨前,
到台大總圖還書後要離開校園時在椰林大道上,
不經意回頭往總圖的方向望了一眼,
天空因又雨又陽,出現好久不見的彩虹,
忍不住讚嘆了起來,不小心 引來旁人的注意,加入賞虹的行列。
我停下腳步駐足 欣賞一下,因有 下一個行程要去,
拿出手機按了兩下,紀錄這個屬於我意外美好的驚『虹』一瞥。

17-07-09_1719.jpg

17-07-09_1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