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屋的梔子花室內香氛經過大概三個月大概就用完了,
上次去HOLA補貨時, 發現他已經斷貨了!
我對香味的選擇很依戀,
常常喜歡一個味道就會持續一直用,
遇到斷貨或停產時, 總覺得非常扼腕。

今天上博克萊買書時, 順便逛逛 生活用品區,
發現我的新目標,小曼谷之Love is in the air,
近來泰國的設計愈來愈精良,
但是小鹿我很少買泰國的產品,
不管是傳統的物品還是現代的產物,
因為泰國的設計產品普遍顏色非常鮮豔,
但是這個香枝非常素樸,是我的菜!

3-1.jpg

3-2.JPG


除了造型外,看一下味道 說明:
前味Mandarin調香
中味紫羅蘭葉香、杏仁和梔子花香
後味白檀香、琥珀、麝香和香草
看起來有大部分都是我喜歡的味道,
網路買香氛產品就只能 『看』起來吧,
希望送來時會是『意外的美味』!
價格可接受且博客來目前有 折扣比官網便宜,
沒有不下手的道理呀!

後記:
收到寄來的東西了,容器不太妙,
透明瓶身是塑膠的,太輕又太瘦,不太符合小鹿個人喜好,
把原本梔子花的瓶子洗淨,將香氛液倒入舊瓶子中 ,看起來也挺好的。

P10001401.jpg

覺得整個造型太空脖子涼涼的,打個蝴蝶結,完美。

P10001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