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週五時,朋友問我週末有何計畫要去哪裡玩,
我總是告訴朋友,我想早一點回家待在家裡,我待在家裡得時間太短的。
週五我總是做例行性的日常採買,買水果、麵包、牛奶,
讓小鹿週末可以早上起床後悠閒的在家裡混,
待在家裡就可以享用豐盛的早餐,
這個禮拜在工作上因為完成了年度的一個極重要的事件 心情特別放鬆,
所以除了日常生活採買外,買了百合切花犒賞自己。

週六起床後,照例的到陽台修剪花木順便澆澆水,
放入一張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開始準備早餐,
削了一個甜柿、烤了半個洋蔥半個肉桂葡萄貝果佐以salami和cheese,
再來上一杯伯爵奶茶是今日早餐。
吃完後收拾碗盤,順便將週間未清洗的碗盤一併洗淨,
碗盤一一整齊站立,廚房恢復乾淨,小鹿此時心情特好。
我超愛週末這樣的生活著!

P10003591.jpg

買回來百合花被擺在廚房及浴室間的小小空間輕輕透出香氣並慢慢綻放著,
上面掛的畫其實是一個餅乾的盒的蓋子,
下面的折疊小桌是個舊物 漆上白色再利用,
他原本是松木原色,是小鹿在租賃時期用來擺筆記型電腦的小桌。

P10003621.jpg

質感很好餅乾盒蓋子用掉了,餅乾盒當然也不可錯過,
葡萄圖騰的盒子被我拿來擺在餐桌上,
整齊收納餐巾紙、杯盤墊、計時器等餐桌隨時需用到的小物,
背景中廚房台面餐具乾淨整齊的擺放晾乾是我喜歡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