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分及小鹿的強求之下,
小鹿在生活中求來了一個老爸,
但是 妙事也跟著發生,
小鹿的人生經歷裡,
當女兒的時間 跟不當女兒的時間一樣長,
已經太久沒有當女兒了,
所以已經忘了如何當女兒了!

週末搭捷運時,看到一對父女的互動後,
我發現原來被我遺忘的父女關係就是這樣啊,
把在捷運中看到的 情形跟 『老爸 』討 論,
發現我們真是『父不父、 女不女』 的,
老爸沒有女兒所以他說他沒有父女經驗
加上 他覺得其實我根本不需要一個老爸,
他覺得我太獨立自己可以處理所有的事情,
完全不需要一個老爸!

我老爸說的基本上我同意也不同意,
其實在生活中, 我的確獨立的不需要 向老爸求援,
由於我的父緣較淺,心裡的想望有父親那一塊需要被滿足,
我需要的父親或許只是在我徬徨時有一個可以安心『 參詳』及給予支持的對象,
重當女兒對我來說或許是一門 不容易的功課,但是我想要的,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做到『父是父、女是女』 各得其所境地。
有『老爸』對小鹿來說挺好也挺重要的!

200812268312785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