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生日到了!上次錯失與他小聚的時間,
因為今年他的行程很滿, 所以生日前應該沒有時間見面,
小鹿趁中午休息時間出去買了一點小東西送給他。

小鹿送禮的原則是盡量送不要給對方覺得有收禮壓力的東西,
最常買的禮物是有兩類,一是吃的東西,一是生活用品。

吃的東西,吃一吃就忘了最好,
尤其是聚會時,事先通知主人你會帶什麼食物去,
可以減少主人準備食物麻煩,
某個程度也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今年也給老爸買了吃的東西當禮物,
珠寶盒的法式水果軟糖加 阿默的澳洲醍醐蛋糕,
希望我老爸 及他的同事會喜歡。
時間很趕照片是珠寶盒及阿默網路下載來的!

candy.bmp

cheese cake.bmp

小鹿也常常送一些真的用的到生活用品當禮物,
這個比較難,必須 從生活中去關心,才能送到心坎裡。
小鹿偶爾在送日常生活用品時想一些俏皮的理由,
讓收禮的人覺得挺好玩的!
小鹿曾經用不同的理由把相同的禮物送給不同的人,
其實送的是都是枕頭啦,
一個是小鹿平輩的友人,老兄他老是一天到晚向我怨嘆孤枕難眠,
他買了房子在 housewarming party 時,
小鹿買了兩個枕頭的送他當禮物,
希望有兩個枕頭了他不要繼續怨嘆"孤枕難眠",
老兄他應該是哭笑不得, 但是他挺欣賞我的禮物。
另外同樣一份禮物 ,我老爸在我家睡過以後非常喜歡 ,
我趁著某個節日時送他當禮物,希望他在繁忙的工作中能" 高枕無憂"!

Squar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