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女生會喜歡的陳昇多年前作品『六月』。


整個六月,
我的時間被工作佔的滿滿的,
工作上連續兩個大的活動,加上例行性會議及空中樓閣服裝公司,
到這個禮拜三事情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終於有可有喘息的機會!
回頭看看部落格的部分從原本週記竟然變成月報告,
那就簡單的報告一下在忙碌工作中的六月,
除了工作還做些什麼事。

閱讀部分,一讀就令我想入睡的『建築之道』,還在完食或是放棄中掙扎,
看這本書時讓我覺得我的越讀越讀能力是否失能,
換了本書看『追風箏的孩子』, 有天晚上入睡前拿來助眠,
想不到這本書不能助眠,小鹿 一直看到天際發白欲罷不能,
唉!我又熬夜了, 小鹿 隔天在 捷運上看完此書。

書中哈山 對阿米爾毫無保留純然對待的態度,
『For you , a thousand times over...為你, 千千萬萬遍!』
在當今的社會真是難尋, 或許因為珍貴難尋,所以令人動容,
最後當阿米爾對哈山的兒子索拉博說出“為你,千千萬萬遍”時,
阿米爾終於學也學會懂得這份感情及道理了。
阿米爾父親的『罪刑只有一種是偷竊』 理論,
如果你殺了一個人,就是偷走一條生命。
你偷走他妻子擁有丈夫的權利,從她而女身邊奪走父親。
如果你撒謊,就是偷走其他人知道真相的權利。
如果你欺騙,就是偷走擁有公義的權利。
他通通強調了也通通實踐了, 或許 這才是人性吧。
書看完以後,又把電影翻來看,
寫的比演的刻畫的有深度些, 還是看書吧!

六月的另一件大事是FIFA 來囉,
忙碌的工作中 必須擠出時間為我的愛隊加油,
小鹿是德國隊的球迷,
只愛德國隊,一直以來不管他會不會贏就只愛這一隊!
在D組的德國隊目前成績是
German vs Australia 4:0
German vs Serbia 0:1
今晚2:30要與迦納對戰,今晚打完就能決定是不是能進16強了!
希望我能撐到2:30並看完比賽,
唉!又是熬夜, 真是甜蜜痛苦著!

至於為什麼是德國隊原因有二,
一為開始看足球是因為跟德國朋友在一起看的,
另一個就是他:Juergen Klinsmann
He is not only good player but also wise coach.

Jurgen_Klinsmann_241718s.jpg
klinsmann1.jpg

_41807802_jurgpod416.jpg
上次背號是20號 這次是10號的Lukas Podolski

Klinsman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