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陽台例行性幫植物澆水,
搬到鹿屋轉眼過了三年了,
因為對鹿屋的依戀,
假日時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小鹿著實變成宅女,
這三年來我從鹿屋得到很多樂趣,
鹿屋給我安身立命的踏實感,
不只是我實質的家,也是心理上的城堡,
遇到生活上再壞的情況, 鹿屋是最好的庇護所,
回家以後一切放下,在小床醒來又是嶄新一天,
關上鹿屋的大門出門愉悅面對到來的每一天。

澆完水後拿出相機, 為進住鹿屋三年做一個記錄,
地板或許有點髒、 東西會許擺放的有點亂,
廚房洗好的的餐具尚未收納,
拍下經過三年充滿生活感的鹿屋,
不是豪宅是好宅,我可愛的家。






我的耶誕紅很想紅。 所以他紅到夏天持續走紅。


客廳的白花天堂鳥長了許多新葉, 小福木長大了已經大到可以到客廳輪值了。



05.JPG
櫃上的大同電鍋已經用了20個年頭了, 大概是最難被淘汰的電器用品。

06.JPG
nespresso 是現在慵懶喝咖啡的好幫手。
glasslack 是我喜歡自備帶去買便當的餐盒,裝在自備的餐盒吃飯, 好像比較好吃比較不可憐,
小鹿很愛洗碗,餐具洗乾淨的被好好陳列,小鹿的心情就會很好。


小鹿一直努力想辦法讓衛浴空間清爽,不要太雜亂。經過三年看起來來算及格。




大創39魅力壁貼, 被貼在我小小的書房。


另一側是小鹿一部份的藏書。


臥房目前鋪的玫瑰花系床套。


小鹿今天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