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時,上市場買了菜及雞腿肉,
回家吃過飯後,
我靜靜的削了紅羅蔔切成滾刀塊、馬鈴薯切塊並削圓,
逆紋切了半顆令人哭泣的洋蔥,另一半切成塊狀,
半顆蘋果削皮磨成泥,
將雞腿肉切成一口大小用鹽及胡椒醃一下,
我燒了水將雞骨丟入熬湯,起了油鍋將洋蔥加鹽慢慢炒至焦糖色盛出,
再將馬鈴薯、紅籮蔔、洋蔥炒香,將全部材料倒進湯鍋裡,
再起油鍋將用鹽及胡椒醃過的雞腿肉炒到變色加入紅酒燒一下後倒入湯鍋,
一起煮到所有食材軟化,挑掉雞骨撈掉浮渣,放入切成小塊的咖哩,
小火再煮10分鐘,完成我的魔法咖哩。
備料、烹煮、收拾用了我2個半小時,
口感呢?我吃到家裡做飯食物『乾淨』的感覺。

12234.JPG

今天中午在家吃飯,燙了一點 甜豆夾增色。
1223.JPG

為了配搭重口味的咖哩,煮了 清爽的小豆苗魚餃湯配搭。
12232.JPG

我的今日午餐
12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