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準備好早餐,煮好咖啡裝進保溫杯,
打算趁一早人少時上山賞櫻,
賞櫻的地點非太熱門景點,是離家不遠的小公園,
大概過了這個禮拜櫻樹就開始抽出嫩綠芽,
我想在櫻花樹下靜靜享用我的早餐!

上山經過第一個景點時,
因為在大馬路旁所以一早人就挺多的,繞了一圈走馬看花就離開了,
繼續往我另一個景點出發,到了小公園後已經有一些人來賞花了,
小公園的櫻花應該是「緋寒櫻」和「日本山櫻」架接的品種,
是類似吉野櫻的粉色的櫻花!

image

數位相機及手機發達的年代,大家通通透過相機的鏡頭在拍花,
很少人真正靜下心來『用心用眼』靜靜賞花,
我的意思並不是說拍照不好,賞花是重點,
拍照是一種紀錄,紀錄你賞過的美景!

小公園的沒有靜謐氛圍讓我想在那早餐,
其實也是不好意思佔用樹下太久,這樣恐怕會妨害他人拍照!
我靜靜的在櫻花樹下走著,看著每一棵櫻花今年的花況,
整個公園大概只有我用眼睛直接賞花,慢慢在公園散步把花賞,
臨走時我不免俗的用IPAD隨手按了幾下記錄了今年的花況。

照片2

加演:
星期日下午去鹿屋後山走走,後山的山櫻也開始開了!
最佳賞花期應該是過年期間!
image

今日還有一新驚喜,後山有人養馬兒!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