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起小鹿因緣分擬制關係,我有一個老爸,
在闊別已久之後,原本與我無緣的父親節,
今年開始又有意義起來了!

在節日之前問過老爸是否有空, 想和他餐敘一番,
怎奈工作繁忙的他, 必須出差到 新加坡,
只好作罷!

問他需要什麼禮物, 他說他什麼物質的東西都不缺,
只缺放鬆跟休息, 這都需要時間但是他沒時間,
給什麼都不缺的人買禮物很難勒,
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毫無頭寸。

有天看著鹿屋的小福木, 靈光乍現終於有點子了,
或許我可以送我老爸一盆小福木放在他辦公室的案上,
要有老爸這個福氣是小鹿我祈求來,
種下一盆小小的福木,
代表一種新的福氣的萌芽
也是我對我老爸的一種祈福,
願我老爸他的日子除了忙碌外,還能充滿幸福。

請相熟的花店幫忙,完成這個福木小盆栽,
沒有一般紅紅金金的鍛帶裝飾,
是個素樸版的盆栽,
希望我老爸會喜歡這種禮物啦。
盆栽現在還在我家,
因為我跟我老爸一直沒空碰面,
希望他這禮拜把她領走, 不然我要開始收管理費了!

laop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