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單身女性的我,男性好友結婚後,
通常會與他的太太也成為朋友,
繼續以家庭朋友的方式,與結婚的男性好友的家庭做朋友,
繼續友好關係, 如果需要友人協助,通常會打電話給他太太,
這樣有時會佔盡好處,吃他家晚餐,玩他家的小孩,友人順便送你回家,
幫你解決需要他協助的問題。

另一種是認識時已經是已婚身份的人,
其實我也沒不喜歡跟有婚姻的男生當朋友,
只是我想和他們保持的關係,
和有一部份的他們想要的關係不同,
通常這樣的人會先禮貌探詢的先問你,介意跟有婚姻的人當朋友嗎?
剛開始如果你回答『不介意』, 事情好像就會往奇怪的方向走,
他們覺得有空間發展『特殊』的關係,
有時會很扯的告訴你他跟太太的關係不好,還是他太太不在台灣,他需要朋友談談,
關係不好請夫妻好好談談如何改善,
太太不在台灣現在網路很發達,應該都可以解決,
或許他們想要在婚姻外追求一種『Affairs』的感覺,
哈!我給不起。

年紀漸長,遇到這樣的探詢,通常會回答『 如果你太太不介意,我很樂意當你的家庭朋友?』
要不要跟你太太商量找天 我請客一起吃飯或是我去拜訪你家,
帶蛋糕去給你的小孩,帶花去送你老婆,帶酒大家喝一杯,
通常有兩種結果,一種是緩頰的告訴你, 看看我們再約時間,
大部分的結果都是『謝謝再聯絡』!
我沒有不喜歡跟有婚姻的男生當朋友,只是我也不想招惹奇怪麻煩!

candle-light-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