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去了圖書館shopping,
對我來說到圖書館血拼應該是一件過癮的事,
有太多想要帶回家的書了,
更棒的是完全免費、帶回家可以長知識,
而且書本應該會感謝我將他們帶出場,讓他們有機會被臨幸了。
小鹿的不肖友人聽了我的想法,問我這算不算一夜情?
小鹿覺得應該不是一夜情, 是一段情或是契約式戀情,為期兩個月,
如果不滿意可以提早解約, 如果喜歡可以續約,
假如你眼光獨到只有你喜歡她, 四個月後可以再重簽一次約。
當然如果其他人愛上她,你要很有風度的讓出她,畢竟你曾有機會愛過她,
愛過最美, 長期擁有不見得最幸福!

photo33.jpg

敝單位透過關係借用了圖書館大禮堂辦活動,
同事回來後回報說 借用單位規定不能飲食,
想想在圖書館內常常有男女在沙發區就直接親親抱抱起來,大家也不好管這事,
小鹿很暴笑的回答所以圖書館只能喝水、喝口水及吃人但不能飲食對吧。
我承認我不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