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到底是要排滿行程,還是愉快漫遊,

有時候覺得已經出國了當然要用力玩,

有時候覺得我是在度假為何搞的比上班累,

常常是兩難。

這次的東京遊,原本覺得應該買一下廣域卷三日解決輕井澤、河口湖及日光,

在成田機場我想了想要那麼拼嗎? 所以就放棄只買了來回的N'EX

我一向沒有行程規劃,只有一張標籤紙,帶著這張紙跟當天心情及天氣去旅行,

東京不用規劃那麼細。

 

我的東京76

第一天:啟程

台北中午出發-成田機場-N'EX-新宿御院

-拖行李去吃一碗魚介拉麵(9 點打烊)

-到達旅館(選這家是因為有大浴場每天旅行後可以回來泡)

-到新宿三町目逛逛了解環境,並看一下附近的超市。

1.jpg

2.jpg

第二天:從看顧東京人的胃的市場開始!

築地市場-(炸竹夾魚套餐)-西本院寺(太熱要休息一下)

-歌舞伎座- 有樂町 harbs 水果蛋糕下午茶)-

-日本車站(整修中)-皇居(跟義大利夫婦相遇,他們給我寫信以為我是東京人)

-晚膳文藏燒鳥-新宿督廳免費夜景

3.jpg

4.jpg

5.jpg

 

 

三天:鎌倉、江之島亂亂遊!(買小急田一日卷)

先去鎌倉讓大佛看-參觀當地民房

-再回頭鎌倉高校前平交道(每一個人都在等待他們的晴子)

-去對面海邊玩一下水,順便遠眺江之島-回搭到江之島

-島尖瞭望台(請保留體力花350元搭上山電梯)

-下山等夕陽-到對面去遠眺一下富士山(最好搭7 點的電車離開不要等最後一班)

-晚餐新宿一蘭拉麵(都是臺灣人在吃,還幫高雄鄉親點餐及解決嬰兒車問題)

-產地直銷水蜜桃(71000日幣能不吃嗎?)

-上網訂沒找到適合的急須

6.jpg

7.jpg

8.jpg

第四天:挑戰一日雙塔

淺草寺(我沒有拜得很認真)-隅田川上的晴空塔

-色川鰻魚飯(老闆給別人英文菜餐,跟我說日本人吧,菜單在牆上看一下)

-合羽橋道具街(主婦餐具廚具的天堂)

-阿美橫町(這個地方對我完全沒吸引力很快離開)

-日本橋榮太樓(我喜歡的地方土產店,堅持不在機場買伴手禮)

-晚餐金子半之助(戰失敗還是沒完食,吃這家因為反正已經在日本橋就順便吃)

-日本橋三越百貨(休息一下,回一下信並處理一下辦公室的事)

-Tokyo tower

9.jpg

10.jpg

11.jpg

 

第五天:井頭公園

美登利吉祥寺(都是在地人來吃,不要再去排谷店,我知道大家都有做功課)

-吉祥寺商店街(這裡是商店街中我挺喜歡的地方)

-井頭公園(我真的太愛這個公園了不管是現在還是20年前)

-參觀民房(我很喜房子)

-吉祥寺站商店街(買了好吃的小草莓蛋糕3248日幣)

-藥妝點(花20分鐘找一個店員幫忙快速完成家中上級交代任務)

-與念東京大學的友人在新宿餐敘

-急須送來了(日本快遞業也很快速)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第六天:我不一樣的谷

拜訪忠犬小八(小八正在音樂祭)

-牛 村炸牛排(逛市集前順便吃)

-聯合國大學農夫市場、手作市集(週六週日兩天,非常值得來逛)

-代官山蔦屋書店(文青請務必來一下)

-參觀附近民房

-KARIMOKU家具店

-新宿高島屋(買伴手禮、到nespresso喝一杯,買燒鳥回飯店配泡麵)

-晚餐(兵衛烏龍+燒鳥+水蜜桃)

-超市(烏龍太好吃掃光架上存貨,重新包裝帶回家)

16.jpg

18.jpg

17.jpg

181.jpg

19.jpg

第七天:The vacation is over

新宿御院逛逛-在附近漢堡店吃早餐

-check out –新宿車站(又買燒鳥了)-N'EX

-成田機場(花完手上硬幣買東西)

-日本文化體驗(7色套版拓印)

-回家

20.jpg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