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 真是可怕!
習慣用MOTOROLA的手機, 不管換了幾次手機品牌都一樣,
數位相機因一開始就使用Panasonic,
所以買新機時也就在 這個Pool挑!

就是敗家! 他一直在我的 buying list 上的品項,
最近比較有空, 所以就去BEST 把他帶回家,
但是有一點好笑的是我買了黑色的相機,
售貨員配給我一個"嘻皮笑臉"螢光綠的相機套,
拿回去換時沒有黑的 相機套,8月中旬才可以補給我,
目前相機光溜溜的 沒有衣服穿!
買時配4G的SD卡, 加價換配8G的, 省掉換卡的麻煩!

48.bmp

● 新iA超智慧模式-人臉記憶模式、自動光學防手震
● 按照紀錄的臉孔做分類及整理照片
● 1210萬畫素
● 5倍光學變焦
● 25mm超廣角
● LEICA DC 鏡頭
● HD Movie
● 2.5吋液晶螢幕 ● 影像處理器Venus V

後記:等不及原廠的相機包 以及原廠的相機包實在太巨大了,
最近去了博愛路順便去相機一條街逛逛,
敗了黑 色牛津布Kanera硬殼像機包,看起來跟我的小黑非常搭!
bag.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