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鹿屋 在採購家具時,買到了合適的的桌子當化妝桌,
但是這張桌子原本並非拿來當化妝桌的,
所以並沒有搭配化妝椅,
小鹿希望買一張白色不要有繃布木頭凳子來當化妝椅,
因為繃布顏色太淺容易髒,花色也不太容易找到滿意的,
經過一番找尋後,當時最後決定在IKEA買了有背的LANNI當化妝椅,
雖不滿意但尚可接受。

6.jpg

經過兩年多的使用,
小鹿老覺得躺在床上看到椅背有一點太高, 而且某一程度檔到躺在床上向外望的窗景,
在沒有找到更好的之前也覺得還過的去!
清明長假來臨 上網隨便亂逛,在 IKEA看到今年的新品 INGOLF STOOL,
我想我找到我想要的化妝椅了!
趁著今天下午無雨去環亞店把她帶回家,
經過半小時的組裝,我想要的化妝椅終於被我等到了,大喜。

P10007501.jpg

順便來講一下, 家具的再安排及旅行 ,
每次看到想要的東西出現,小鹿當然會見獵心喜,
但是因為房子就這麼大,買新東西後勢必會佔用原本的空間或是有東西要被重新安排,
如果多了東西可能就會少了空間,不見得是好事,
所以小鹿在買東西前會先規劃一下,看看是否真的需要及如何處理舊傢具,
以此次 買Ingolf Stool 為例,
買了Stool 後原本使用的LANNI 可以搬去書房給小白書桌用整體更搭配了,
原本從餐廳搬去書房的餐椅可以回歸放在餐壁櫃旁拿來擺東西,
原本規劃要買來擺在餐壁櫃旁的櫃子,
因為考慮買了以後多的餐椅就沒地方擺及目前並沒有急切需要,所以就先暫時放下不買,
在經整體考慮及不影響目前使用空間,小鹿才下手買了Stool,
買東西前先想一下是否真的需要之外,想辦法讓原本舊傢具再生在家中旅行展現新面貌,
可避免造成買了新東西又捨不得將舊東西送人或丟棄使空間變的擁擠,
讓房子即使在進住幾年後,還可以保持住家清爽的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