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搬到山上後,
雖然鹿屋旁就是公車站牌,交通還算方便,
還是有考慮買一輛小摩托車讓下山吃飯購物兼遛遛更自由,
小摩大概只有假日休息的時候才用的到,
所以小鹿並沒有購買新車的打算,
只想買一部二手車用來代步即可,
請託了開機車店的朋友及小朋友幫忙找尋,
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車子,
其實沒有小摩也還好照樣可以過日子,
所以小鹿也沒很積極一定要買,
只有偶爾假日下山久等不見公車或是購物提了重物時,
想要有小摩的意念才會出現。

近日到小鹿廚房三號 老媽麵館吃完麵後,想說就近散步一下吧!
途中看到一間山葉車行就想反正等了那麼久好像都等不到滿意的二手車,
就來問一下新車要多少錢,問過車價看過車型順便拿了DM 看顏色,
打算走人時,老闆 突然問小鹿有沒有買中古車的意願,
他的客人換了125原本在他車行買的VINO50黑要賣,
嚇!這完全打中我,他一直是我設定想買的車款及顏色,
怎麼隨便問問不小心我要的小摩就出現等我了,
有時求都求不得,何等意外美好的緣分啊!

看了車況談了價錢,我請老闆 將車子再整理一下後,
我再去看看,如果一切都沒問題就我就買了,
昨天去看車也試騎了一下,今天辦了過戶 Vino 小黑入手,
小黑成了今年小鹿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下午去買了安全帽後,小黑就跟我回家了,
有了小黑相伴我想今後我的路應該會更寬廣了!

F2009090212443147178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