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喝咖啡,小鹿偶爾也會在家小酌,
小鹿家中原本就有友人相贈的奧地利水晶標準葡萄酒杯,
但是小鹿還想要有杯體稍微寬廣的Burgundy wine glass,
就像知道 hermers出產好包一般,我當然知道奧地利Redel的葡萄酒杯是好物,
但是他們都身價不凡。

1110.bmp
Burgundy 酒杯除了外型小鹿我很愛外,
在的設計上,大大的杯身,使得葡萄酒與空氣接觸的面積更大;
杯口縮小,讓香氣在鼻中呈現較為集中的香氣。
當酒液入口時,也會集中在舌尖,讓人先領略酒款的甜美。
Ivento.jpg

過著『B級生活』的小鹿,雖然知道Redel是好物,
但是酒杯對小鹿就是餐具的一環,
一只超過一張小朋友的酒杯,對偶爾小酌的小鹿來說有點太貴,
但是也非對食器品質沒有要求,對葡萄酒杯小鹿的要求大概是水晶玻璃就可以了,
在HOLA的DM上看到德國Schott Zwiesel IVENTO 酒杯在特價中,
價格合理品質中等,符合小鹿B級生活需求,
德國工藝應該可以接受所以就敗了我愛Burgundy 酒杯。

後來 去HOLA 忍不住加碼買了香檳杯,
買時非常掙扎, 理性告訴我其實 我大概 很少機會在家喝香檳,
但是看到合理的價格可以接受的品質, 我還是敗了,
既然買了 那就找一天找個事件來慶祝吧!


常用的各式酒杯:
11103.JPG
官方介紹:
SCHOTT ZWIESEL Ivento品酒系列,係採用國際專利技術Tritan®所製造。
其以鈦和鋯取代傳統水晶所用的鉛,不但強化了玻璃的強韌度、光彩亮度,
更避免了人體及環境受到鉛的危害。
因Tritan®技術的突破,讓玻璃器皿更加光彩奪目,而且防裂防刮和可機器洗滌的特質,
就算經過多年反覆使用,依然亮麗如昔。
在Tritan®創造出完美結合設計與方便使用的雙重訴求下,
不論是個人追求使用樂趣,或是經驗老道的鑑賞家,多能在SCHOTT ZWIESL 各取所需;
其極具功能性、多樣化外型設計等傑出的特質,保證讓您有物超所值的絕對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