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我的父執輩朋友BENSON:
昨晚跟您的太太講過電話,
知道無法再用這個電話與您聯絡了,
仍想透過此簡訊告訴您我對您的懷念。
這幾天不知如何特別惦著你,
將近兩個月沒看您出現了,
原以為您回去加拿大看您疼愛的金孫了,
傳了簡訊給您沒有回應,索性打個電話問候您,
電話的那端聲音有點陌生讓我以為我打錯了,
再次重打電話時是接的電話您的太太,
從您太太那得知您不在了,
在電話這一端的我非常難過無法接受,
雖然很想詳細知道關於您的事,但太不敢造次向您的太太追問。
言簡情長,
給你我溫暖的父執輩友人:
願您乘著飛翔的翅膀一路好走,
並願痛失您的家人一切安好。

你珍愛的玩具Robinson R22
08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