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E來電,恰巧手邊有事在忙,
只好告訴他 不好意思我在忙,
或許他真的有事想要談談,
他不解的問為何你總是忙,
我回答上班賺錢忙很正常,
他任性的問 『年薪加上獎金一年賺多少錢? 』
雖然覺得問著個挺沒禮貌的還是告訴他了,
他開玩笑的說給妳3倍夠不夠?
真是好玩!真的要用錢處理呀!
那就帶著戲謔認真來處理吧。

business is business!
我的工作沒有一個少於三年的,
所以契約至少要簽三年 ,
因這個工作有高度的不確定性,
請在簽約時先付三年酬金的二分之一,
工作需要辦公室, 所以請提供一住所,
工作需要交通工具, 所以請提供車輛,
請想想如果可以接受,請再通知我,
屆時我再將帳戶給你。

他大概被我這番話嚇到了,
告訴我讓他想想,就掛電話。
更好玩的是過了兩三天他又來電問我是不是認真的,
我告訴他如果他是認真的那我就是認真的。
或許大部分的人聽到男人提到錢或是供養會覺得受辱,
但何不戲謔把這事當做一份工作機會,
信口開河的漫天開條件,
反正人家敢開條件為何不笑笑從容應戰。

*電影桃色交易
09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